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省直属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4-03-19 10:59   审核人:

2024年3月14日,民革省直属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主委王芳主持。

王芳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特别介绍了两会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主委原丽红深入解读了两会代表委员关于文化传承方面的建议。她在发言中指出,作为民革党员,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积极承担起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责任。

每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高等教育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要发挥在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过程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担负起推动科技创新的重任,在人才支撑、科技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上见行动、有作为、做贡献,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要认真履职,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例会上,详细介绍了组织宣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祖国统一等工作内容,确定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来源:民革省直属山西师范大学支部




一审:王世香

二审:陈  昱

三审:刘  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