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李逸群会见民革山西省直九支部主委李瑛一行
2021-11-03 09:19   审核人: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李逸群在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会见了民革山西省直九支部主委李瑛一行。李逸群对李瑛一行前来我校表示欢迎。李逸群与李瑛就推动民革山西师范大学基层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交谈,并对共同推进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构想进行了磋商。李逸群详细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基本情况并赠送了党委统战部编撰的《新时代统一战线简明工作手册》。李逸群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山西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一战线思想,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李瑛介绍了民革省直九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谈到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发挥界别优势,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进步为根本宗旨。参加会见的还有民革山西省直九支部组织委员陆莉娜、民革成员曾皓锦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