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0-12-08 15:10   审核人:

12月6日,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办公室主任张定云,临汾市侨联党组书记梁秋菊一行前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维卿在座谈中表示,侨联是为侨胞服务的平台、对外开放的窗口,对高校扩大开放办学,拓展人才引进渠道,吸引汇聚各方资源,推动大学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校抢抓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发展机遇,发挥好人才培养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加快拓展与海外侨胞的联系,借助侨联平台和人脉优势,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晓永对王维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师大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加大开放办学的力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流人才的支撑。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侨务工作,尤其是要把这次座谈会的精神落实好,争取更好地发挥好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在一流师范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前,王维卿一行参观了我校戏曲博物馆。(统战部/文 张蕴强/摄)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