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无党派人士王芳教授参加中央统战部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究班学习
2020-11-30 15:33   审核人:

1123日至28日,中央统战部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究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沛丰,中央统战部五局局长晏淼出席开班式。本期学员由来自全国部属、省属高校科研教学一线教师中25名无党派代表人士组成,我校材料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芳教授作为我省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和学习。

本次培训班采取了理论专题教学和分组讨论交流等形式,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对自身历史认识的新发展及学好用好民法典等开展了专题讲座,还围绕“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做贡献”和“回顾与展望——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全面小康建设”等主题开展分组讨论和座谈,王芳教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与大家分享了脱贫攻坚、科技发展及高等教育等方面的感受与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