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赴汾阳、文水等地交流学习
2020-11-17 15:54   审核人: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14日,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一行20人,在崔宏义常务副主委的带领下,赴汾阳、文水等地进行交流学习。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汾阳市,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盟汾阳总支进行了盟务工作座谈。民盟吕梁市委副主委、汾阳总支主委武永刚,中共汾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颖来出席座谈会。武永刚主委介绍了近几年民盟汾阳总支在加强学习、强化贡献、做实服务和夯实作风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教育、地方文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合作。常务副主委崔宏义介绍了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盟务活动高质量发展。

崔宏义常务副主委与武永刚主委代表各自基层盟组织互赠了学习资料。

下午,全体成员参观了汾阳市贾家庄村史馆、马烽纪念馆,深切感受几代贾家庄儿女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带领下,不断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奋斗精神。在文水县刘胡兰烈士纪念馆,全体人员参观了刘胡兰事迹展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斗争中勇于担当,勇于奉献。民盟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