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农工党支部三名党员参加农工党山西省委教育界党员代表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2020-11-17 15:49   审核人:

11月12日下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在太原召开教育界党员代表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我校农工党支部党员汪存友、张荣华和贾俊丽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丁晓宁通报了农工党省委会2020年度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工作情况。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总结了近年来全国和山西省农工党员参政议政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结构、提素质、聚共识、建队伍”的工作方针,通过盘活存量、用好增量的策略,加快提升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参政议政质量。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工商学院、山西省中医院等省内高校的20余名党员代表相继发言,对近期提案的选题、调研和撰写等具体工作献言献策。

本次会议凝聚了农工党员参政议政的思想意识、清晰阐明了农工党参政议政的方向和参政议政提案的撰写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农工党专业优势、扩大参政议政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农工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