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农工党主委李月梅参加 农工党山西省委党刊征订和组织建设推进会
2020-11-03 09:20   审核人:

10月31日上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召开2021年度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和组织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出席会议,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梁总支、运城总支、朔州支部、山西师大支部负责人,省直基层组织主委,获得中央表彰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个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李月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杜宏瑞就2021年度党刊征订工作做了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是省委会首次召开的关于党刊征订工作的专题会议,各级组织要严格落实责任,立即进行部署。要根据省委会下达的征订任务,发动党员积极订阅,层层抓好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省委会宣传部要认真做好订阅数量的统计分析、情况通报和表彰工作,要把党刊征订任务完成情况作为星创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进行考核和评价。各级组织要及时与宣传部沟通,共同研究解决出现的问题,圆满完成2021年度的征订任务。

组织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杜宏瑞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参加座谈会及现场观摩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同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兄弟党派在自身建设上的一些工作亮点与先进经验。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各地市组织专职副主委和部分省直基层组织主委就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和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内容涉及党员结构优化、党员素质提升、基层组织规范管理与活力激发、班子成员作用发挥、广大党员积极性调动等各个方面。(农工党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