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王芳、张林静教授 参加山西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
2020-11-03 09:18   审核人:

1026日至30日,山西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我校材料科学研究院王芳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张林静教授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采取了理论专题教学、实践教学和分组讨论交流等形式。开班仪式上,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和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师帅从提高政治理论武装、发挥优势参政议政及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等方面对学员作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山西省委党校张志篷教授、民盟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本旺副教授、山西省委党校高健生教授分别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辅导》、《参政议政的理论实践提升》、《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

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六新,不断开拓进取,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同时做到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