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进山西师大委员会主委韩美竹应邀参加临汾民进市委“履职能力建设”推进培训会
2020-09-10 11:02   审核人:

近日,民进山西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韩美竹主委受邀参加临汾民进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推进培训会。

根据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关于“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有关精神,民进临汾市委会在临汾市会议中心召开履职能力建设推进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逢新,市委会副主委马跟云、朱亚慧、葛晓辉,市委会秘书长徐文明等出席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民进山西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中共临汾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期间,韩美竹主委与临汾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会史编写、高校与地方交流合作、干部履职能力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民进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