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盟临汾市委共同举办“服务大局、履职担当”专题培训会
2020-08-31 09:54   审核人: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临汾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民盟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8月1日,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盟临汾市委在临汾宾馆会议中心共同举办了“服务大局、履职担当”专题培训会。我校副校长、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云,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主委王阿家,临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逢新,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崔宏义和我校部分盟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临汾市政府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亢思潮和民盟山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振海作了专题报告。亢思潮系统报告了临汾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概念定位、正式提出、重大意义、巨大优势、制约因素、战略布局和安排部署。刘振海在分析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特点的基础上,指出议案、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形式,并结合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实际,用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搜集、提炼和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两位报告人从服务地方政府和发挥参政议政两个方面入手,以广阔的视野、开放的思维为广大盟员贡献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广大盟员的一致好评。(统战部 供稿)

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民盟临汾市委共同举办“服务大局、履职担当”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