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一行来校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2020-06-19 09:00   审核人: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科学会堂905会议室会见了来校调研的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汾市委会主委李云岗,临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郭琰,尧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青彦,民革临汾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刘丽,临汾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张军一行,并就统一战线工作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座谈会并介绍我校统一战线相关情况。党委办公室主任石斌,党委统战负责人参加座谈。

卫建国首先对郝忠祥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和学校建校60多年来形成的“教师教育、地方文化研究以及服务区域发展”三大办学特色。卫建国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临汾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临汾市委市政府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师大,助力师大,共赢发展。

高峰在座谈中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并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统战领域的亮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促进大统战格局落地落实。三是支持统战成员参政议政,为各级政府和学校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四是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捐款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五是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党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郝忠祥表示,山西师范大学作为底蕴深厚的高等学府,提升了临汾市的城市品位,对促进临汾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今后在加强市校深度合作,在教育、文化、科技领域走出一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的新路来。

在座谈会上,大家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统战部/文 张蕴强/摄)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会见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