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进山西师大委员会被授予2019年度三星级基层组织暨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6-18 10:27   审核人:

近日,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并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委会主委卫小春代表民进山西省八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省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成锡锋所作的民进山西省委会第八届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稿,选举桑胜波为民进山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民进省委会开展了2019年度星级基层组织评定工作,民进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被评为山西民进省委会2019年度三星级基层组织。同时,民进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荣获民进山西省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三等奖,副主委谭生力参与提交的《关于推动我省文旅融合的调研报告》提案,被评为山西民进省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