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云参加民盟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6-14 16:14   审核人:

6月11日至12日,民盟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山西饭店举行。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山西省委会主委王维平作工作报告。我校副校长、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云、常务副主委崔宏义、原语文报社长兼总编蔡智敏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对在抗击疫情战斗中涌现出的突出贡献盟员、优秀盟员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被授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副校长王云参加民盟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