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受到九三学社山西省委2019年工作表彰
2020-06-08 17:46   审核人:

5月30日至31日,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九三学社山西师大委员会张进军主委参加。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选举陈忠辉为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表彰2019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2019年度议政成果贡献奖集体三等奖,张进军、王新中、仝建平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仝建平被评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2019年,副主委王新中《关于在城市园林绿化中更多选用乡土植物的提案》和委员仝建平《关于为中学生适当开设乡土教育课程培养家国情怀的建议》的提案被九三学社山西省委采纳;副主委王新中《健康体检中应该加入餐后两小时血糖检测项目》《中小学语文教学中应加强赋诗作词应对技能的训练》和安建梅《关于女性科研工作者年龄放宽的提案》等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被九三学社山西省委采用。(统战部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