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云慰问临汾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和交通志愿者
2020-06-08 11:49   审核人: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今年的3月5日,注定与以往的纪念日不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许多医护人员义无反顾逆行而上,许多普通群众积极作为为抗“疫”贡献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履行着志愿者使命,凝聚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磅礴力量。为了表示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关爱和敬意,3月5日,民盟临汾市委员会联合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民盟临汾市委社会服务基地汾西县高寒农牧专业合作社向临汾市中心医院、临汾市文明交通志愿者协会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玉露香梨和其它物品。民盟临汾市委主委、市侨联主席王阿家,我校副校长、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云、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崔宏义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临汾市中心医院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全力应对,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留观病房管理工作,确保医院门诊、病房环境病毒“零”入侵,并分三批派出34名医护骨干奔赴湖北。全体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英勇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我市和湖北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王云向该院所有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表示崇高敬意。他希望一线医护工作者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保护措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履行好人民健康卫士的神圣职责。

在水厂十字广场,王云慰问了正在开展志愿活动的交通志愿者们。他对各位志愿者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重要时刻进行知识宣传、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和提醒警示等方面的付出表示敬意。(统战部 供稿)

副校长王云出席捐赠仪式

副校长王云慰问交通志愿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