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获山西省“2019年度五星级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2019-12-18 10:11   审核人:

 12月15日上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2019年度星级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山西工商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李锁,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杜宏瑞主持。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刘明星参加了会议。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2019年度星级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杜宏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星级基层组织的决定》,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获山西省“2019年度五星级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本次全省共评选了六个五星级基层组织。

 

 

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受到表彰

 

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获山西省“2019年度五星级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成员表示,2020年要继续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履职工作,不断创新,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等方面作出新贡献,更上一层楼。要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