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李逸群、刘明星参加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11-15 15:40   审核人:

11月15日,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临汾市召开,各县(市、区)委统战部、侨联分管领导及归侨、侨眷、留学生、侨企参会,会议由市侨联主席王阿家主持。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统战部李逸群、音乐学院副院长刘明星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机构人员组成的决定》,决定聘请:许江同志任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韩卫平、陈耀峰、张云三位同志任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唐全财任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秘书长并兼任办公室主任,郭俊红任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副秘书长,樊胜利、席祯、赵雪琴、韩晶、武文江、王彦、陈婉婉任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梁秋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吉龙发表了讲话。

会后山西金贝(临汾)律师事务所主任、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许江作了“关爱侨胞,法律伴我行”专题讲座。


临汾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现场

 

“关爱侨胞、法律伴我行”法制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