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7 17:39   审核人:

10月10日下午,根据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及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九三学社山西师范大学六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办公室举行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会议由九三学社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张进军同志主持,在校六届委员参加学习。

张进军传达了社省委近期工作安排及要求。在顺利完成第一阶段教育活动任务后,再次明确9—10月份主要任务是开展谈心活动,进一步梳理工作问题清单和思想问题清单,初步提出整改方案,继续边学边改。就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诸方面,与会各位委员围绕省委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一一发言,梳理工作问题和思想问题清单,提出自己的整改计划。

学习期间,还研究了九三师大委员会具体工作,如办公室值班、随在职社员增减支社整合、各支社负责人重新选任、新社员发展。各位委员发表各自看法,希望不断增加新生力量,发挥九三社员优势,动员大家积极参加社务活动,把师大九三建设好。 

张进军讲话 

   九三学社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