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0-15 18:21   审核人:

10月13日下午,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学校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校六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王云同志主持。

崔宏义常务副主委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和民盟山西省委的活动方案;社会与法学学院院长王小平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报告。

王云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的意义、认识和要求作了详细解读。王云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盟员头脑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各位盟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王云主持研讨会

崔宏义组织学习有关文件

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