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语文报社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2 11:18   审核人:

  2019年9月24-25日,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语文报社支部全体盟员赴右玉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 盟员们通过参观右玉精神展览馆、绿化丰碑、右卫老城北城墙风沙掩埋遗址等地,学习和了解70多年来右玉县历届领导班子带领干部群众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把“不毛之地”变成了“塞上绿洲”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学习和领悟“右玉精神”体现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进一步坚定了全体盟员的政治信念,凝聚了全体盟员的政治共识。

2019年10月11日,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副主任委员张建喜,委员徐永平、李爱东在民盟山西省委常委蔡智敏的带领下,一起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场地

 

活动现场

 

民盟山西师大语文报社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