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部分党员参加2019年全省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培训班
2019-10-08 10:30   审核人:

 9月29日,农工党山西师范大学支部选派部分党员参加了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在山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2019年全省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培训班。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山西社院党委书记张晓光,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德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中共省委统战部宣传处副处长侯国柱向学员做了专题报告,他首先介绍了中央、省委统战部建言献策信息刊物,然后介绍了建言献策的特点以及建言献策信息选题技巧和注意问题。中共长治市委统战部、民革山西省委会、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及两名优秀信息员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紧贴实际,受益匪浅,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以致用,认真履职,努力提升建言献策能力,为推动地方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培训学员合影

培训班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