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统战部走访临汾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9-09-24 10:57   审核人:

9月18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逸群、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仲伍等一行专程走访临汾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临汾市侨联党组书记梁秋菊、主席王阿家会见了到访人员。

山西师范大学就临汾市侨联牵线搭桥,为学校引进海外高端人才表示感谢,赠送“延揽英才 心系师大” 的锦旗与晋侯鸟尊纪念品。临汾市侨联将特制锦旗回赠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统战部与侨联密切沟通协调,成功引进海外高端人才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博士、中央昆士兰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明瑄,推动“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是学校对接省委省政府“1331工程”的重要成果,具有十分重大的示范效应,为学校带来了新的重大发展机遇,集聚了新的强大发展动能,对临汾市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侨联领导就山西师范大学的“侨胞之家”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成立“大学侨联”给予支持。

 赠送锦旗

赠送晋侯鸟尊纪念品

侨联回赠锦旗

走访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