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张进军教授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 “2015年度议政成果贡献奖”
2016-04-14 16:36   审核人:

 

3月30日,九三学社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市龙城国际饭店召开。山西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常委、山西师大主委张进军教授参加了会议,并被授予“2015年度议政成果贡献奖”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张进军教授积极参加省政协会议、委员小组活动及各类学习培训,同时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课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适时提出了许多具有较高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其中,2015年7月,张进军教授参加由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组织的赴上海、江苏等地走访考察活动,就“完善大学生就业促进机制”开展深入调研,协助完成《坚持创新驱动 引领转型发展》的调研报告;8月,参加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与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河南省委组织的“黄河金三角区域发展”调研活动,参与撰写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发展调研报告》。以上两份调研报告,均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体现了我校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水平,为我校民主党派工作做出了贡献。 (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