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五名党外人士受聘“山西省统一战线建言献策特约人员”
2016-04-08 17:38   审核人:

3月30日,山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山西省统一战线建言献策特约人员座谈会,我校党外人士刘维仲、崔宏义、安秋生、刘明星、张建喜五人被聘为“山西省统一战线建言献策特约人员”。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云泽在座谈会上指出,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统一战线工作大丰收的一年,中共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制定颁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成立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重要保障。中共山西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会议和《条例》精神,也及时召开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制定出台我省贯彻《条例》的实施意见,特别是成立了王儒林书记亲自担任组长的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省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出台多个加强统战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为全省统一战线工作深入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营造了浓厚氛围。  

张云泽副部长谈到,聘请优秀党外人士为建言献策特约人员并加入省委统战部建言献策微信群,是为了畅通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渠道,积极服务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能够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优势作用,把自身的智力资源,快捷高效地转化为议政建言具体成效,在参与国家治理和社会管理中做出贡献、体现价值。(统战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