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会
2015-05-24 11:30   审核人:

2015523日上午,我校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统战部部长李晓宇、各民主党派主要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同参加学习,统战部部长李晓宇主持会议。

  民盟委员会副主委崔宏义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挑战,《意见》颁布的意义、具体内容、思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基本要求、保障措施及落实措施等方面对《意见》作了辅导性解读。通过学习,使大家对《意见》有了进一步认识。

  统战部部长李晓宇总结发言时说,崔宏义副主委所做的精彩的理论辅导使大家深受启发。他指出在520日刚刚结束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深入研究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扎扎实实做好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今后我们要在适当时候组织不同形式的政治理论学习,把我们政治理论这一块工作搞好,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我们统一战线的力量。(白晶/文 苏继文/摄)

说明:IMG_256

会议现场

说明:IMG_257

统战部部长李晓宇主持会议
说明:IMG_258

民盟委员会副主委崔宏义作辅导性解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