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山西民进艺术团“同心铸辉煌”文艺晚会走进师大
2015-11-26 11:25   审核人:

1125日晚,由山西师大党委统战部、民进山西师大委员会主办,山西民进艺术团演出的“同心铸辉煌”高雅艺术进校园山西师大专场文艺晚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民进山西省委副主委任建国,民进临汾市委主委、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山西师大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山西师大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建国与山西师大各民主党派主要领导及师生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山西民进艺术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民进山西省委的领导下,以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为己任,充分发挥民进组织在爱国统一战线中的积极作用,弘扬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歌颂山西在转型跨越发展中取得的成就。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山西师大专场文艺演出聚集了朱丽、陈有平、刘洪树、崔文爱、许海霞、李玫等二十几位曾获得文化部表演艺术奖、山西省“杏花奖”、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等奖项的民进中青年艺术家,为师生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为发展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奏出了和美的乐章。(统战部/文 饶二保 郑丽/摄)

说明:IMG_256

说明:IMG_257

说明:IMG_258

说明:IMG_259

说明:IMG_260

说明:IMG_261

说明:IMG_262

说明:IMG_263

说明:IMG_264

说明:IMG_265

 

关闭窗口